小轩毁灭🌍

第67章 合法伴侣你想做什么都可以

  闻言,珍妮迟疑片刻,桃花眼里满是迷蒙的水色,她把自己深深埋进被子里,企图汲取Lisa留下的体温。

  虽然.... .Lisa昨天夜里就先乘飞机离开,说是要处理一下琉森堡那边的事情,会很忙,大概两三天就回来。

  但是,自从和好后的三天里,她们一直都待在一起,形影不离。

  自己病得迷迷糊糊的时候,Lisa还会喂她喝甜甜的蜂蜜水。

  幸福来得很突然,突然到她现在都有些措手不及,像是做梦般在云端漫步又美好又危险。

  这几天的相处,对于珍妮来说,就仿佛从凛冽寒冬中,忽然再次寻见自己永志不忘的晚樱。

  晚樱一夜绽放,华美坚贞,开到极盛极美,她徜徉流连,却害怕那仅有的一夜就是极致,极致后就会凋零。

  珍妮发觉自己其实是个贪心的人,既想要和Lisa尽情轰轰烈烈地爱过痛过,也想要那爱永不凋零枯萎坠落。

  她知道自己生在高枝上,好像拥有全世界,可客观的需要和本心的想要,始终不同。


  Lalisa。

  这个名字在珍妮的舌尖反复呢喃,她的指尖轻轻拂过放在枕下的翡翠戒指。

这是她们的婚戒,其中一枚正戴在她左手的无名指上,枕下的这枚属于Lisa。

  那天,戒指上的翡翠从中间裂开,她固执地不想买新的来代替,即便买个更新的,更好的,对她来说易如反掌。

  可是,戒指是她和Lisa一起去挑选的,她怎么也没办法抛弃它,就算它有了裂缝,坏了,她也不愿意丢掉。

  纵然你拥有全世界,可总有某个人某样东西,是你不愿忘记,不甘错过的。

  万幸,她修好了戒指,也找回了Lisa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刻,看着修复好的戒指,女人神色淡淡,却高贵而决然,似樱花坠落般绝美,似淬血利剑般凛然。

  "喂喂喂,金大小姐,别走神,以前你们没和好,你心神不宁就算了,现在能不能认真点?"陈言抱怨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来。终于止住了珍妮想念Lisa的心绪。

  "嗯,你说什么?"珍妮懒洋洋地发问,眼尾上扬。

  "我说,你要不要微博宣誓主权,怎么说你们也是离过婚的正牌女友,我可看不得网上那些小婊砸碰瓷,以为Lisa什么货色都看得上似的。尤其是那个宋桃兮,只要上节目就会故意 cue Lisa,搞得跟正牌女友一样。"

  "我和Lisa已经复婚了。"

  女人用偏冷的音质,再次抛出重磅消息,惊得陈言半天都没能说出话来。

  

  "你和Lisa已经好到立马去复婚了?"陈言好不容易恢复了语言功能,浑身上下八卦之魂熊熊燃烧,"峰回路转,柳暗花明又一村,但是你们的动作是不是有点太快了,Lisa这么急吗?"

  "其实......不是Lisa急,"珍妮略微有些心虚,昨天她刚退烧,就催着Lisa和她去民政局领证。

  Lisa心疼她,又扭不过她,最后同意的去领证。

  想到Lisa对自己无奈又宠溺的表情,珍妮樱红的唇瓣,就忍不住扬起弯弯的弧度。

  "也对,肯定是你急,你就是个恋爱脑,我还能说什么呢,"陈言笑着摇头叹息,为自己认为是Lisa急,而感到不可思议,"你们都结婚了,直接公开红本本得了。"

  "我要先问问噗噗,看她怎么说,"珍妮毫不犹豫地说,"她现在在国外,应该还不清楚这边的热搜。"

  陈言静默了许久,在心里感叹珍妮今非昔比,以前那么高冷禁欲、不近人情的人,竟然学会了怎么做一个合格的妻子。

  虽然对外人还是无情无欲,高不可攀得很。

  "珍妮,你别说,以前我对你的误解还挺深,不过你之前的确少了张嘴,我行素不和人家沟通。"

  "因为我的确是被宠坏的孩子,被偏爱的有恃无恐,"珍妮淡然地笑着,清秀的肩胛骨在丝质睡裙里若隐若现,明丽隽永。

  陈言静默了一会,虽然珍妮这么说,但在她眼里,珍妮从小到大失去的也并不少。

  只是拥有Lisa让珍妮变得完整,这女人的心才没有那么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"你们刚复婚,Lisa又出国去了?感觉事情不太妙啊,"陈言突然杞人忧天地说。

  "怎么不太妙?"珍妮将被子抱在怀里侧躺,乌发铺陈,靡艳悱恻。

  "这个,你们俩也算经过大风大浪了。Lisa在那边估计也很招人喜欢吧你要利用一些优势,把人拴牢一点。"

  "利用一些优势是指?"珍妮懵懵懂懂地试探性问道,"你该不会是说,那种招数吧?难道不会显得太.."

  "咳咳,我和我老公感情一直都很好,为什么呢?因为我在他每次出差回来的时候,都会准备惊喜,小别胜新婚,我每次都非常黏他。而且,都是已婚的合法身份,你要多多履行妻妻义务。"

  利用优势,惊喜?

  珍妮转身伏趴在床上,玲珑有致的身体肆意舒展着美丽。

  什么义务,难道是指妻妻之间的......情/趣吗?

  可是,Lisa会不会嫌自己太黏她啊,毕竟现在除了去公司,自己根本不想和Lisa分开。

  以前自己几乎有间隙地拍戏,就算在剧组的时候想Lisa了,也会被铺天盖地的事情弄得筋疲力尽。

  但是现在尝过日夜耳鬓厮磨的滋味后,对于Lisa,她再也无法"浅尝辄止"。

  于是,要不要发微信问Lisa怎么处理热搜,和要准备什么样的"惊喜情/趣",这两个问题困扰珍妮了一整天。

  一直到晚上珍妮洗澡的时候,她都还在思考这两个问题。

  浴室里灯光旖旎,在花洒下洗好头发后,珍妮心不在焉地擦了擦长发,一边往浴缸里放水,一边拿着手机,停留在微信界面。

  幼白细嫩的指尖不断在聊天框划来划去:【噗噗,累不累。】

【吃饭了吗?今天阳台上飞进来一片落叶。】【噗噗,还有多久回来?】

  每打下一行字,珍妮又不满意地删掉,总觉得自己说的都是些好无聊的话阳台飞进叶子,有什么好跟Lisa说的,而且她都问过Lisa好几遍什么时候回来了。

  于是,犹豫到最后,聊天框里还是空空如也。

  其实,她和Lisa刚加回微信没几天,聊天记录止步在——【Lisa:大概三天后回来,你乖乖吃药,好好睡觉。】

  当时,自己斟酌半天才回复说好,你早点回来,还叫Lisa发了正在工作的照片给自己。

  现在想想,她这说的都是什么废话,人家Lisa都说了大概三天后回来。每次自己还斟酌半天。

  

  那张照片里胡桃木桌子上放着木吉他,Lisa修长的手指漫不经心地搭在一边,在淡金色的阳光下,肌肤又白又薄,莫名诱人。

  引得她不时就会看上一会。

  珍妮轻轻咬唇,淡粉色的唇被她咬作嫣红,像是浸了水的春日樱桃,水润饱满。

  然而,几滴水珠顺着女人湿润的额发,滴在手机屏幕上,代替女人向Lisa发出视频请求。

  珍妮几乎来不及擦干屏幕上的水,视频就被接通了。

  那一边,Lisa正穿着黑色礼服,里面是白色衬衫,看上去清绝精致,白皙耳尖的朱砂痣,为她添了一份勾人心魄的瑰丽冷艳。

  显然,Lisa正衣衫整齐地坐在雍容典雅的墨绿色沙发上,神情也端得是肃穆认真,在看见珍妮的时候,狭长凌厉的眼睛里露出几许笑意。

  只不过,那份肃穆也被珍妮打破,认真倒是剩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接到珍妮的视频电话时,Lisa正独自一人在休息室里,便没有犹豫地接通视频。

  然后......她认真看向屏幕里的珍妮几秒,才确认了这个事实——

  女人站在雾气氤氲的浴室里,微黄的灯光打在牛奶般柔软雪白的肌肤上,仿若凝玉般勾魂。

  不时,还有晶莹的水珠肆意落下,活色生香风光无限。

  "姐姐..

  Lisa 声音稍稍有些哑,却还是神色清明。

  然后,她看见珍妮微湿的睫毛轻颤,连眼尾都沁出别样的潮红。

  细长的桃花眼里闪过惊慌失措的微光,在浴室的雾气与灯光下,过分悱恻缱绻。

  视频电话被珍妮迅速按掉,望着微信聊天界面,Lisa失笑不已,任谁也想不到,疏冷寡欲的公主大人在视频里会这般"摄人心魄"。

  挂掉视频后,珍妮站在雾气中央,像石化似地一动不动,任由水滴在不着寸缕的肌肤一路滑下。

  或许...

  雾气够浓,Lisa什么也没看见呢?可能网络信号比较差,视频模糊呢?

  自己挂得那么快,Lisa应该没看见太多吧?

  正当珍妮内心焦灼难言时,微信叮地一声——Lisa发来消息。

  【姐姐,怎么了,还发烧吗?】

  珍妮现在看见自己备注的"噗噗Li",就感觉脸颊迅速发烫,甚至想把手机立刻抛出窗外。

当作一切都没发生过。

  怎么会这样的?就算她想要安排一些所谓情/趣,那也不是这样啊。干脆还是当作无事发生好了。

  但珍妮转念一想,这也不行,她现在要是装死,不就坐实故意勾/引又害羞了的事实吗?

  本来她就是误触,才发的视频请求,根本没有心存任何的不堪心思,绝对没有……

  珍妮视线游移,又生出几分心虚的感觉。


  

  浴缸的水放好后,起了很多粉白色的泡泡,珍妮直接跨进浴缸,把自己埋进了一堆细腻幽香的泡泡里。

  然后......再次给Lisa拨出了视频电话。

  由于休息室里只有自己在,Lisa几乎瞬间就又接通了电话。

  入目便是珍妮泡在满是泡泡的温水里,水光荡漾,女人半露着冷白如玉的细肩,姿容端方清冷,眼尾洇着绯色,唇色嫣红,引人堕入欲.念。

  一缕发丝轻垂,湿漉漉地搭在女人精致的锁骨上,在没入氤氲热气的水中。

  又纯又欲。

  "姐姐,怎么了?"Lisa单手支颐坐在办公桌后,颓靡精致的脸庞笑容淡淡,还含着几分温柔的关切。

  她身后放着好些乐器,从外面传来隐隐的乐声,庄严肃穆,很是高雅脱俗。

  然而,时间飞速流逝,正在视频的两人恍然不觉,只是静静地望着对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将泡泡再次拢到自己身前,珍妮乌黑的眼睫轻抬,声音恢复了清冽,"噗噗,我没事,早就不发烧了。"

  听着潺潺水声,Lisa深吸一口气,"那泡澡的时候,还要给我打视频?"

  "有事想问你,这样很节约时间,"珍妮神色自若,即便此时的气氛已经无比香.艳,女人依旧凛然美丽,清幽高贵,一双眼睛清澈纯真。

  "好,你说,"Lisa也跟着摒除脑海中的旖旎绮思,一本正经地坐直,然后跟着重复一遍,"是很节约时间,姐姐真乖。"

  结果,下一刻珍妮娇嗔着睨了Lisa一眼,语气又缠着一抹娇气的味道眼角眉梢都漾着妩媚妖冶。

  "La噗噗,微博上又说你和宋桃兮谈恋爱了,言之凿凿,就差实锤你们领证。"

  "我和宋桃兮?"

  Lisa蹙眉,不太明白自己怎么又和宋桃兮扯上关系了,明明很久不联系,"这谣言怎么来的?"

  "在私立学校的时候,我们被拍了,网友就说那是你和宋桃兮恋爱,夸你们浪漫,"珍妮红唇润润的,语气越发像是撒娇,"噗噗,Jenlisa的 cp 不可以 be 。"

  "姐姐,你也知道我们的 cp 名啊?"Lisa长长的睫毛垂下,掩住灿烂的笑容,"对了,你看过我们的同人文吗?"

  同人文?珍妮突然想到她之前逛过的 cp 超话,还有陈言发来的那两篇文章里面的网友都好有才,剧情带感,有的情节还很刺激。

  "姐姐,我看过的一篇,就有写你在浴室给我打电话,我不得不怀疑你是否曾经观赏过,所以想出这样奇奇怪怪的方法来勾......吸引注意。"

  虽然Lisa没有说完,但珍妮都不用思考,就知道Lisa说的是自己在勾/引她。

  但是,她一开始根本没报这样的心思,真的只是为了那件事来询问Lisa的。

  "噗噗,我才没有故意学,同人文也不算看过",珍妮的音量越来越小,人也缩进水里,精巧细腻的下巴没进温水里,泛着一片令人心醉神迷的涟漪。

  水面的泡泡随着女人的呼吸起伏,雪白的半弧微漾,肆意绽放着女人的妖娆美丽。

  "好的,姐姐没看过,"Lisa的声音一派云淡风轻,"毕竟,姐姐都不怎么上微博,我都了解。"

  珍妮:"…"

  总觉得Lisa话里有话,越来越坏。

  

  "今天真的不发烧了?"

  "嗯,体温都正常,"珍妮望着Lisa那张过分精致漂亮的脸,过了好一会才想起正事来,"噗噗,我可以上微博澄清,算是公开我们的关系吗?"

  "当然可以,姐姐你想怎么做都可以,"Lisa轻轻笑着,灯光落在女生浓密纤长的睫毛上,衬得她眼窝越发深邃好看,让人移不开眼。

  珍妮被蛊惑得几乎没办法从Lisa身上收回视线,心口传来阵阵悸动,心跳加速。

  看了看时间,她们也视频了半个小时,Lisa便提醒道:"泡澡不要太久我不在家,你一会低血糖了怎么办?"

  "好,那我现在就出去,"珍妮念念不舍地把手机倒扣,轻轻跨出浴缸,慢慢擦拭身体。

  手机里又传出Lisa悦耳好听的声音。

  "姐姐,其实,你不用这么小心翼翼的,我们已经领证了,合法伴侣你想做什么都可以。"

  听到Lisa突然说出口不算情话的情话,珍妮眼眶微热,原来自己的忐忑不安,小心试探都被对方看见后,给予抚慰。

  然而,下一刻她又听见Lisa清清淡淡的语气,说出让她又羞又气的话来:

  "姐姐,我希望你下次可以直说,不需要这样......的流程,会给人带来一些小小的不便。"

  珍妮刚穿上睡袍,几乎没能来得及把腰带系好,她单手无力地捻着领口,另一只手重新拿起手机。

  神色凝重且义正严辞地说:"La噗噗,我根本没有那个意思,你不准瞎想,今天真的只是意外。"

  "嗯,我知道了,是我瞎想了,"Lisa郑重地点头,笑容温柔,唯有眼角上扬,透着一抹促狭的味道。

  刚放下心来,就又听见Lisa从容优雅地说道:

  "不过,你还是先穿好衣服吧,否则真的不那么有说服力。"

  珍妮低下头一瞧,黑色真丝睡袍在她和Lisa讲话的瞬间,顺着柔腻光洁的肩部往下滑去。

却被她的手心抵住,欲遮未遮那拥挤的莹润半弧。

  女人紧咬下唇,眼尾沁出生理性的害羞泪水,眼看就要强制关掉视频。

  Lisa微微一笑,低低的声音温软悦耳,"对了,一会是我的最后一场演奏,要不要听?"

  一听见有演奏会,珍妮的动作迟疑下来,她眼眶湿润,鼻尖红红的,一副被狠狠欺负后的委屈模样,却还是不舍地问道:"想听,可是怎么做呢?"

  "我把你放在口袋里,"Lisa轻声诱哄着委屈的小兔子,最后又坏心眼地加了句,"不过,姐姐,要快点把衣服穿好。"

  冷不丁听见Lisa用磁性温柔的声音喊姐姐,珍妮一阵酥软,又被最后那句衣服穿好,搞得哑口无言。


  **


  听完演奏会后太晚,Lisa一直在哄珍妮睡着,才挂掉视频,导致她第二天一大早,才登上微博,发出澄清的话来。

  【@金珍妮Jennie:和Lisa'早恋'的人是我,请大家不要认错,另外给校方带来的不便,敬请谅解。】

  这条微博一发,微博再次瘫痪。然而,第一条热搜却让人大跌眼镜。

  #金珍妮被盗号了#

下面的评论清一色地整齐,口径一致。

【汽水养身:珍妮姐姐,莫得感情,似鸽杀手,盗号无疑,鉴定完毕。】

 【另外的价钱:我家珍妮姐姐怎么可能会拥有爱情,我不信,我家珍妮明明是事业型大女主。】

【心中无女人:呵呵,竟然让珍妮自己出来澄清,金珍妮你真的幸福吗?】

【金珍妮Jennie:她这两天很忙,我很幸福。】

  没有想到珍妮会专门回复评论,微博在两小时内,又瘫了第二次。热搜一条一条地冲上去,几乎霸占了半壁江山。

#珍妮和Lisa什么时候'早恋'的#

#珍妮与神秘人网吧缠绵至午夜#

#珍妮公开◇早恋'#

#珍妮叫你们别认错#

#珍妮说我很幸福#

  珍妮继续一条条地点进去,网友们的评论如雪花般飞来。

  尤其现在已经是超话第三的Jenlisa的那群 cp 粉们,闻风而动,个个在评论区泪眼汪汪。

【计算器:我细数了一下,珍妮发的所有私事的微博,竟然都和Lisa有关,这就是爱情吗?以前我肯定是瞎了,才没发现。】

【天凉了雨知道,我心凉了谁知道:史诗级恋情公开,从校服到婚纱?我哭惨了,谁懂】

【给我一个大比兜:我的Jenlisa szd ?快,快把民政局搬来,现在、立刻、马上,我要看见她们原地结婚。】

【民政局:诶诶诶,我来了9.9的邮费啊,算了我白送。】

【信女茹素三年:竟然等到了官方盖章的这一天,我圆满了。】

  顺着一条条热搜点进去,在#珍妮与神秘人网吧缠绵至午夜#这条热搜里,出现了一个还算清晰的视频。

  视频拍得很有水准,画面唯美浪漫,还附带了解说——

  "现在是午夜一点,被背的是咱们的女神珍妮,看样子两人非常亲密,只看得出背人的是个高挑漂亮的女生。"

  画面上珍妮侧脸靠在Lisa背上,女生乌发垂下,遮住了大半张脸,看不出容貌。


  斜躺在杏色的沙发,珍妮连续看了好几遍视频,最后还保存到手机上。

  原来那天她们俩是那么地亲密的。

  微凉似水,仿佛结着无尽的冰霜,而Lisa背着她,月色笼罩下的大街,两人在风中紧紧依靠,长发纠缠着翻飞,坚定从容地踏霜而行。

  仿佛就算前方会撞上全世界无穷无尽的反对,Lisa也会带着她,一直坚定地走下去,永远不分开。

  看着视频里Lisa的身影,珍妮发现自己又开始想念Lisa了,可惜她明天才能回来,意味着自己还要度过漫漫长夜。

  在沙发上翻滚了一下,珍妮突然想起陈言说每次老公回来,陈言都会准备一些惊喜。

  她看了看床边的戒指,想来想去,觉得好像还不是太够。小别胜新婚的话,是不是要再隆重一点......


  

  **
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早上十点,秋风吹着金黄的树叶摇曳,哗哗作响。

  "等一下,我先给家人打个电话,"Lisa拿着行李箱,和两个记者和主持人走在环境优美的别墅区里。

  "家人?"穿着职业西裙的主持人疑惑道,"对不起,我冒昧地问一句,我记得您的父母..."

  "是我妻子,她在家,怕我们冒然进去会吓到她,"Lisa温软一笑,找到备注,直接开始拨号。

  "您已经结婚了?"

  "是的,"听着电话里的嘟嘟声,Lisa想在正式的采访中公开关系,珍妮应该会更开心吧。

  "您愿意公开,那您妻子愿意吗?"主持人有点晕晕的,她记得好像这两天Lisa的事情在微博上闹得沸沸扬扬。

  但不是恋爱吗,怎么和结婚扯上关系了

  莫不是还另有内情?

  贵圈这么乱?

  "她愿意的话,你们要采访她吗?"Lisa发现珍妮没接电话,稍微有些担心,便加快了脚步。

  "那当然更好了,我们也只是一个临时的采访,后期应该还会再来几次。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走到大门口,Lisa让两位前来采访的记者在门口两米外等候,她连忙用指纹解锁,打开了门。

  Lisa刚刚站在门槛上,就听见珍妮娇娇甜甜地喊了句噗噗Li,伴随着清脆的铃铛声,跳上了自己怀里。

  温香软玉在怀,Lisa下意识托起珍妮,女人纤细素白的小腿顺势圈在Lisa的细腰上,袭来馥郁的冷香,还带着微湿的水气。

  珍妮刚才在沐浴吗?

  大白天洗澡,Lisa的余光中,客厅燃着玫瑰蜡烛,桌柜上的细口白瓷瓶,插着一束淡雅的满天星。

  细的黑色丝带线在百哦如果龄尖晶卡,没有表日色的抹胸,雪白细腻轻晃。

  最过分的是,珍妮眼角勾着潮湿的绯红,明净的眼瞳深邃空幻,还戴了一双狐狸耳朵,身后毛茸茸的白色狐尾轻轻摇晃。

  白色的尾羽划过两人紧紧贴合的肌肤,激起一阵令人心跳的战栗。

  女人长发如瀑,肤色冷白,疏离禁欲的脸上含着丝丝妖媚,美艳绝伦又幼嫩纯粹,如初生的春水,恣意绽放着摇曳的冷欲。

  既是清冷脆弱的仙女,也是妖冶勾魂的妖女。

  

  电光火石间,Lisa猛地把珍妮带进屋子里,砰地一声关上了门。

  燎原的温热传来,珍妮低呼出声,双腿忍不住更加用力,小腿白皙的弧度纤细柔美。

  女人纤细羸弱的双手无力抵在Lisa肩上,潋滟的桃花眸含着水色,脆弱幽怜,又让人忍不住目眩神摇,难以招架。

  "噗噗。"

  "姐姐,又悄悄看同人文?"



评论(27)

热度(2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